close

S__8724487

新宿西口附近有一條特色街道《 新宿思い出横丁》,小小一條街上有很多道地的串燒、居酒屋店家,其中有一家海鮮居酒屋~除了享受新鮮海味之餘還可以和三五好友一同燒烤趣。

トロ函

新宿區西新宿1-2-5
平日16:30~23:00
假日15:30~23:00

CIMG3119.JPG

 JR「新宿」站西口徒步5分抵達,簡單的大招牌「トロ函」(TOROBAKO)清楚說明了這家店的賣點就是鮪魚,小小的店面有兩層樓,走舊式粗曠的裝潢風格~

CIMG3122.JPG

店面不大但有兩層樓,很舊式粗曠的裝潢風格~

CIMG3120.JPG 

トロ函是專賣海鮮的居酒屋,除了鮪魚之外還有各式的海鮮,想要來嘗鮮有兩件事情需要注意的~

1.只有海鮮,沒有其他肉類。(豬雞牛肉串這裡都沒有喔!)
2.
トロ函目前沒有中文or英文菜單,日文菜單就像牆上貼的一樣簡單且沒附圖,所以不會日文的朋友想到這家店建議事先做功課。

CIMG3124.JPG

點好菜後很迅速先上了生啤酒,接著就等新鮮的海鮮們送上桌囉!!

CIMG3125.JPG

トロ函的特色除了新鮮海鮮外,特別的是其燒烤方式採自助式,小小的木炭烤肉架放桌上讓客人慢慢烤慢慢聊,很適合上班族下班來此放鬆聊是非;雖然是自己烤,但店員都會貼心注意每桌的進度,發現不太會烤或是不懂得如何烤的顧客時都會主動靠近幫忙,不用擔心好食材被烤壞了。

CIMG3129.JPG

CIMG3130.JPG 

烤帶殼活扇貝 (活ホタテの殻焼き)1枚    430円

用炭火燒烤活扇貝,等殼打開後用專用的醬油調味烤熟,因為很大所以等烤熟後剪開比較方便食用。

CIMG3132.JPG 

CIMG3126.JPG

烤帶殼蝦子 (エビの鬼殻焼き) 2本    754円

烤整顆活蠑螺 (サザエの壷焼) 1ヶ    430円 

活蠑螺煮沸時用專用的醬油調味,螺肉很難從殼內取出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他們非常專業馬上就能解決~

CIMG3127.JPG

甲殼燒 (カニ味噌甲羅焼き)     538円

用蟹殼呈裝著蟹膏與鵪鶉蛋,攪勻燒烤食用,濃稠的蟹膏以鵪鶉蛋香醇無違和感的搭配。

CIMG3128.JPG

炸牡蠣 (カキフライ) 4ヶ     646円

酥炸牡蠣很鮮甜,搭配旁邊黃芥末沾醬食用~

CIMG3135.JPG

烤鮪魚魚頭 (鮪のカマ焼き)      754円

トロ函的招牌料理。帶有油脂的中尺寸鮪魚下巴大概有25公分長,將魚肉取出分量足一盤之多,肉質很好小編推薦必點!!

想嚐鮮來到トロ函真的能大大滿足~價位雖不算便宜,但以食材份量與新鮮度而言已經滿實惠,大力推薦去新宿逛街後前往トロ函順便體驗一下道地的燒烤居酒屋氛圍吧!!

 

arrow
arrow

    朵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