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6.JPG

最近朋友介紹了一個固力果跟哆啦ㄟ夢合作推出的互動遊戲,只要在日本買哆啦ㄟ夢包裝盒的Pocky,盒內圖片著色後再搭配APP就可以體驗3D哆啦ㄟ夢~後來朋友發現固力果官網就可以下載圖片喔這樣就算無法去日本買也可以玩囉~~趕快來試試!

IMG_4421.JPG

總共有五款,印出來著色完成後就可以搭配APP囉~除了正常的藍色哆啦ㄟ夢,還嘗試了花俏款&變裝款~看效果如何XDD

IMG_4401.PNG

接著下載APP~グリコぬりえ,下載完就可以開始驗收成果囉!打開APP開始遊戲,手機鏡頭對準圖片掃圖就會轉換成3D哆啦ㄟ夢,紙本圖要維持在鏡頭畫面內,不然3D哆啦ㄟ夢會消失喔~

IMG_4417.JPG

第一個嘗試了正常版的藍色哆啦ㄟ夢~

IMG_4416.JPG

接著這款自以為草間彌生風格的哆啦ㄟ夢XDDD

IMG_4415.JPG

花俏版時光機~~眼皮藍色的沒錯嗎?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IMG_4418.JPG

正常款&粉紅哆啦款~互動遊戲除了可以看到3D哆啦ㄟ夢,觸碰畫面還會有動畫喔~會打開任意門走進去!

IMG_4420.JPG

崩壞的變裝哆啦ㄟ夢....縮小隧道草莓版自己覺得很可愛哈哈~

IMG_4419.JPG

可以穿越任何牆壁的穿越環~這個牆面塗色出來沒效果,已經內建好磚牆顏色了!

五款道具都很有趣的新奇互動小遊戲,不知道期限到甚麼時候,有興趣趕快下載來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朵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